乘国际航班抵达目的地后,需要先办理入境过海关等手续,然后去行李传送带取行李后出机场。下面就和大家聊一下入境过海关和取行李可能会用到的英文。
当飞机抵达目的地(比如纽约)时,下了飞机首先要过海关,然后取行李。当经过海关时,海关人员首先会问你要护照。
- May I see your passport please? 请出示一下你的护照。
- Here you are. 给您(同时把护照递给他)。
- How long are you staying in America? 你打算在美国待多久?
- Six weeks. 六周。(假如你打算待六个星期的话。这里根据你的实际情况回答)
- What’s the purpose of your visit? 你来美国的目的是什么?
- I’m visiting my aunt. / I am a tourist. /I am on business. 我是来看望阿姨的/我是来旅游的。/我是来出差的。(根据你的实际情况回答就好。)
进入美国境内,海关会采集你的指纹。
- Please place your fingers on the scanner. 请把你的手指放在指纹采集器上。
如果没有听懂,需要海关人员再重复一遍或说的慢一点,可以这么说
- Excuse me, could you please say that again/ speak slower? 不好意思,可以再重复一遍/说慢一点儿吗?
当所有手续都完成后,海关会把你的材料还给你,你就可以入境了。
- Here you are. Welcome to America. 给你(护照),欢迎来到美国。
接下来是去行李传送带取托运的行李。如果不知道怎么走,可以问一下机场的工作人员。
- Excuse me. Could you help me? 你好,能帮我个忙吗?
- Sure. How can I help you? 当然可以。有什么需要帮助的?
- Where can I get my luggage? 我到哪取行李啊?
- The luggage claim is on the first floor. 取行李的地方在一楼。
- Follow signs for luggage claim. 跟着指示牌走就行。
- Your flight number and departure city will be on an electronic display. 你的航班号和起飞城市会显示在电子显示牌上。
- Wait with the crowd until conveyor starts moving and your bag arrives. / Wait until your bag arrives and you can take it off the conveyor. 和大家一起等行李传送带将您的行李送出来。/等到你的行李出来后你可以从传送带上取下来。
以上就是入境过海关和取托运行李可能会遇到的英文。祝在旅途路上的朋友们一切顺利哦!